浣天星

产出靠爱

【韩叶】危机婚姻02 靠拳头谈恋爱

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真的就这么戒了?”医生很惊讶。

“没有,”叶修蓦地狡黠一笑:“大战在即,没了烟就去了半条命,我是拿到冠军之后才戒的,更准确地说,是在我们俩谈恋爱后。”

“你们俩,”医生斟酌了一下字句,“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

“这件事很复杂……”

“你慢慢说。”

“是个很长的故事……”

“那你长话短说。”

“我选择留在荣耀圈,他很高兴,我也很高兴,我们决定用在一起来庆祝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就是这样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叶修犹豫的原因有很多,但其中最主要的,是因为连他自己都觉得这段感情开始得太荒谬了。

他跟韩文清谈恋爱,是因为韩文清揍了他一拳。



第一届荣耀世锦赛

国家队集训中心会议室外

众人对叶修下完面子,一直绷着的脸到门后终于坚持不住破功笑开了。他们即是对手又是朋友,更别提那些和叶修过从甚密的选手们,对于叶修的回归简直再欢迎不过了。但是众人一致认为这种兴奋和放松绝对不能在叶修面前表露出来,万一那家伙顺杆爬嘚瑟起来,被嘲讽的可就是他们了。

此时,正偷乐的李轩的视线随意一扫,正瞥见一个人斜倚在角落,定睛一看,随即瞪大双眼,惊讶地出声问道:“韩,韩队?你怎么来了?”

众人齐刷刷转头,发现确实是韩文清的那张钱包脸没错。

韩文清并没有多做解释,只是问了一句:

“叶修在里面吗?”

得到众人的肯定后,韩文清向众人点点头作为打招呼便径直推门进去了。

里头的叶修正和苏沐橙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突然听见声响便抬头一看,正巧对上韩文清晦涩不明的眼神。

苏沐橙看着他俩视线交缠,顿时觉得这屋子里都快没有自己的立足之地了,冲韩文清打了个也不知道他听见没的招呼,匆匆走出屋子,把空间留给剑拔弩张的这两人。

“怎么的?哥回来了,不惊喜吗?”叶修率先开口,笑得肆意。

“你大可以不发短信给我,让我直接从联盟知道你复出的消息。”韩文清走近叶修,语调冷硬,带着似有若无的讽刺。

“那敢情好……啊!”

门后的众人正围着苏沐橙八卦,忽然听见门内一声痛呼和重物坠地的闷响,急忙拧了门把进去,只看见叶修捂着脸跌坐在地,韩文清站在他面前一点扶的意思都没有。

“老韩!老韩你冷静啊!虽说叶修很欠揍但也不能真打啊!传出去咱联盟的形象还要不要了?”这是黄少天。

“你们觉得叶修有没有可能在碰瓷?”这是张佳乐。

“叶神演技这么好?你看连伤妆都有唉!”这是楚云秀。

“woc什么时候了拦着点啊!”这是孙翔。

苏沐橙想过去把人扶起来,脚刚迈出去,就见韩文清向叶修伸出手。

叶修握住韩文清的手使力站起来,捂着伤处道:“你下手可真狠。”

“早就想打你这张脸了。”韩文清回道。

怎么回事?这是所有人的疑问。

叶修伸长胳膊挎着韩文清的肩膀,露出迅速红肿的脸,看上去颇为搞笑。

感受到苏沐橙担忧的目光,叶修笑着解释:“他大姨妈发作,没事。”

韩文清脸上的青筋只多不少。

“走吧,回去好好研究我给你们的资料,然后跟我打一架。”说到这叶修扫了眼韩文清,补充到“游戏里。”

待到所有人哄闹着散去,连苏沐橙也被叶修示意离开,叶修终于从韩文清肩上抽开手,疲软地靠在桌子上。

“闹这一出,以后大家还得担心你输了比赛会不会暴起打人。”

韩文清走近叶修,伸手抚上青肿的伤处,叶修微微偏头,最终还是柔顺地贴合进韩文清的掌心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下回用嘴服人行不行?”叶修无奈道。

“……好啊。”

韩文清沉默了一下,突然笑了,笑得让叶修心慌,无论是韩文清眼中充满兴味的神色,还是像恶狼咧齿一般的笑容,都让叶修极为不安。

他突然醒悟了。

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,等……唔!”

灼热而又湿润的鼻息打在叶修脸上,很快,嘴唇被彻底掠夺,以致身体,以致思维都被牢牢束缚。叶修承受不住一般地后仰,韩文清却扣住叶修的腰身,紧跟上来,顺势探入敏感的口腔,蚕食鲸吞一般掠夺领地。

此时的叶修摊在长桌上,仿若放弃一般任由韩文清予取予求。韩文清却蓦地抽开身,低头看他道:

“你还没戒烟?”
 


“他那时候才知道你还没戒烟吗?”

叶修的表情一下垮了下来,似乎是被提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伤心事,道:“惨啊,惨绝人寰。到后来我俩住一起了,他说不过我,我打不过他,他把我所有存货都扔了,还特意到方圆十里所有零售店里去警告人家不要卖给我烟。”

那你之前还说的那么大义凛然,还以为你自愿的呢。

医生腹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叶修:“老韩!哥回来带队打世锦赛了!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?!”
韩文清:“……”老子飞起来就给你一脚。
叶修卒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)